如树青

萧炎的网络妈咪。
不要在评论区提我没写过的文。

【ALL炎】理讨,TCTD的萧炎是不是存在虚假人设?

四舍五入5000+,cp见tag,娱乐圈paro,结尾有彩蛋

换个思路无脑爽,和前文无关联,看前文见合集

另外我的更新规律就是随缘。最近有时间会多写,不更新就是开学了不要催

【ALL炎】理讨,TCTD的萧炎是不是存在虚假人设? 

By.沉青如树

 

 

——

 

匿名

如题,怕被8先匿了。

交代下发起这个讨论的原因:楼主是秀粉,早些日子拿到了某节目线下录制的粉丝票,前几天特意请假买了崽的行程去接机,结果在机场偶遇了萧炎。也没别人,就他经纪人尘哥陪着他,看上去是私人行程。楼主本来没敢上去打扰的,然而萧炎似乎是对机场不太熟,尘哥去拿行李那阵儿他可能正好看到我,毕竟我带应援去的有点显眼,就走了过来问我去xx从哪个出口走

 

2L

???

 

3L

瓜民先蹲

 

4L

我是不是来早了 虚假人设呢

 

5L

萧炎?TCTD一枝花那个萧炎?

 

6L 匿名

靠,姐妹们慢点啊,的确是萧炎,他是我崽爱豆我哪敢认错。

刚才网卡了一下,我现在接着说,就是他不是过来问路嘛,然后我告诉他了来着,他就笑了一下跟我说谢谢,小白牙特别可爱,一点都不像TCTD对外营销那个大千世界第一A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闻到他身上的香味了……太软太香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太词穷了,就是姐妹们想象一下他原声出演龙帝那个清清冷冷还有点甜的声线,就特别糯的一声谢谢,感觉软乎乎的还香香的,要不是尘哥在那边喊他过去我都忍不住要上手了

还有!他夸了我给崽做的应援手幅!这是什么宇宙级贴心的宝贝甜心大可爱!哪个搞TCTD的姐妹解说一下他究竟是哪里让豆总觉得A?!?!

 

7L

豆 不 在 乎.jpg

 

8L

等一等???

来不及解释了,请问粉丝可以先酸吗

9L

草 楼主什么神仙运气啊 我也好想偶遇炎爹 香香软软的宝贝我也想rua一口

 

10L

楼主的快乐我想象不到 但各位炎骑姐妹的酸我感受到了 

 

11L

楼主这个形容太精准???龙帝里炎崽的原声真的上头

 

12L

我同意楼上!

虽然不知道宝当初签了什么卖身契才会接那么个剧本,但是太可爱了,他霍霍萧逸尘的时候我甚至想狂亲他小脸给他点赞

 

13L

龙帝真的黑历史,我补剧一度在心里嘶吼崽你是不是有什么把柄在萧逸尘手里

 

14L

好在后来洗白了?我记得那时候还上热搜了来着,到底咋样了啊

 

15L

白了白了,特别白。萧炎那边一开始不知道剧本是魔改的,进组就已经来不及了。至于龙帝剧组这边投资方是个暴发户,萧炎没火那阵儿还想潜萧炎来着,被尘哥在业界打压挺狠的,这几年不知道从哪靠了点背景,憋着一口气想搞死萧炎,故意找人捉刀写这么个剧本想让他崩人设。但是尘哥业务能力谁不知道啊,直接联系的公司通知公关施压,粉丝这边也直接让几个官后发了通知,硬怼龙帝官博维权,微博那几天天天爆的都是各方面曝光的剧组黑料,后来官博实在撑不住发了道歉通知,那投资方也被逼撤资了,来的新投资方新剧本。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问就因为妈粉无所不能。

 

16L

啊这个我有印象,大千影视那阵刚更新到萧炎走火入魔,炎骑有个粉头直接甩了原剧本po微博艾特龙帝和大千影视两个官博骂了段rap,结果大千影视后来更新的走向变成了萧逸尘带着萧炎到处寻求去除黑虬的方法,大结局就是萧炎九死一生醒过来萧逸尘坐在他床边笑着看他喊他三哥,反目成仇众叛亲离变社会主义兄弟情,我当时还觉得是粉丝维权有用了逼得剧组改剧本,原来投资方都换了?

 

17L

楼上姐妹居然不知道吗?走向和原剧本不一样的第一天就被人发现了,你组当时扒这件事的帖子三百多,最后有神仙查到了官博道歉通知上有个不显眼的印章痕迹,像是盖别的章劲用大了压出来的那种,PS加AI修复还原出来了个形状,一个个公司去搜,搜出来的注册公司持股人竟然是

 

18L

是什么?

 

19L

就是啊是什么?十七楼这说话大喘气的习惯怕不是楼主小号

 

20L

应该不是大喘气吧,这个料爆出来没两个小时就被删了,估摸说了十七楼号该没了

 

21L

楼上宝贝懂我

不是不能说,话赶话太快了没想好怎么打码,这么说吧,“你没他可爱”

提示到这,再说我号真没了

 

22L

干 可爱哥

 

23L

我也知道了,不过二代家真这么牛批?

 

24L

Dei 二代就是这么牛批

 

25L

彳亍口巴,看见二代我明白了,龙帝主角龙弟是吧,难道全网只剩我一个人还记得他当初这部剧就是冲着萧炎接的吗

 

26L

我!!我今天就要大喊一声萧逸尘抢崽之仇不共戴天!龙帝剧组爆出这事儿他第一时间发的声明千字小作文情真意切讲我崽如何爱岗敬业他们如何相亲相爱,就最后一句提了个官博说不接受辱没角色,这个心机的男人

偏偏我崽傻了吧唧还给他评论谢谢四弟!还发亲亲!宝啊你气死妈妈了怎么可以随随便便给别的男人发亲亲!你知道牧尘等他的萧炎前辈通过v信好友申请等的多卑微吗!

 

27L

本名都喊出来了,楼上是亲妈啊

不过龙弟和牧尘那个v信申请都是咋事啊,有好心yqmm给路人补补课吗

 

28L

不是炎骑,炎式路人带着cp脑赶来了

龙弟是因为萧逸尘一天天三哥三哥的叫,有个逸炎大粉调侃龙帝变龙弟他还给点了赞,然后就这么传开的。“你没他可爱”也是剧组之前放的花絮里女二质问他自己是不是比不上他三哥,原台词应该是“你比他可爱”的,结果当时萧炎在后边拿个小风扇跟小蝴蝶似的满哪转悠,他盯着萧炎走神,一顺嘴说了个你没他可爱出来。

牧尘是帝旅合作之前参加奔跑吧北灵境时候提到的,问他最希望合作的前辈是谁他说了萧炎,雅妃姐姐追问想怎么合作,傻孩子摸后脑勺嘟囔说先加上v信吧。那期正好青麟妹妹也在,问他聚餐时候不是都要过v信号了吗?然后牧尘更委屈,说前辈还没通过。

 

29L

哈哈哈哈哈哈干wxsl,那么请问帝旅的牧尘成功拥有前辈v信了吗

 

30L

有了吧?依稀记得某一期帝旅林动开玩笑说要拉黑牧尘,牧尘说拉就拉,林动立刻转头喊萧炎要手机,话没喊完就让牧尘捂嘴摁地上了:“不是拿炎炎手机拉黑我!”

 

31L

“今晚谁洗碗?”

“我洗我洗”

“明天谁买菜?”

“我买我买”

“一会儿谁劈柴?”

“动哥……”

“行那个萧——”

“动哥别别别我去我去我这就去!!”

我就问一句,这个帝旅名场面有人不记得吗

 

32L

谁能不记得呢,我连上热搜的名字都记得

“牧尘 秒怂”

 

33L

我记一辈子 着急忙慌的小狼狗太可爱了

 

34L 匿名

不是,姐妹们,我哭到加玛帝国全国暴雨,跑题了,你们谁还记得这个帖子的名字啊

渴望答疑解惑的我好卑微

顺带一提说要手机就给,这信任感,动炎我可

 

35L

那动哥和炎炎这两个称呼的差距牧炎年下我也可!

 

36L

尘炎粉带着尘哥生日炎炎官方认证的往后余生赶来了

顺带一提楼都跑偏成这样楼主姐妹居然还没明白过来吗,虚假人设不存在的,不信往上翻看5L

 

37L

TCTD一枝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我笑到原地跳起七百二十度转体三周半落地给来敲门的小区住户分发助听器

 

38L

楼上这么牛批,怕不是健美操出身

 

39L

一枝花咋了!我们崽就是一枝花啊!

 

40L

楼主不要听信豆言豆语,萧炎是A天下无O

 

41L

楼上泥塑的对,炎炎玩小号吗,看到这条就发个九宫格自拍告诉老公你明白你的定位

 

42L

萧炎:没看到 不明白 我最A 滚

 

43L

不是,楼上几位吓到我了,萧炎泥塑粉这么强的吗

 

44L

建议43楼小宝贝微博搜索大千泥塑bot,看看萧炎多少条千转投稿

 

45L

十年老粉在这,萧炎出道定位确实是A没错,还是清冷腹黑攻那种。一开始TCTD包装宣传什么都挺好的,结果有次和TJSS联合年会,萧炎被拍到和唐三坐在一起聊天

三爹的气场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那天之后网上有偷摸磕他俩的,更后来又有合作,萧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越看越立不住总攻风范,而且萧炎本身长得也有点好欺负(?),

再然后 就 内什么 硬A变强O

 

46L

我补充下楼上,现在是软O了

 

47L

四十五说的是不是双花定情综艺来战?找两个从没铜矿过的爱豆塞一起同居录十二期那个?

 

48L

来战的话太好解释了,双花的化学反应无敌,谁当年还没有磕双花磕到昏迷的时候

 

49L

我我我,我死去活来,宝贝谈恋爱甜死老母亲对你有什么好处.jpg

 

50L

尤其第三期玩火名场面,萧炎就说了句别小瞧我玩火的能力,三爹满脸茫然问他你玩火啊你真的要玩火吗活生生给萧炎问到自闭

 

51L

不玩了不玩了再问自杀!

 

52L

萧炎当时脸红的真的很不像一个爹系爱豆

 

53L

你不如说三哥一脸无辜纯洁开车的天赋真的好强

 

54L

三哥才是真·车神,要不是萧炎脸红我都没反应过来我在车上

 

55L

而且看三哥的反应我相信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车上并且踩了一脚油门

 

56L

无形漂移最为致命

 

57L

靠,我好赞同52L,我的cp观从双花开始逆

 

58L

我也我也 本前炎ALL粉向自己撕过的所有小颜泥塑粉磕头谢罪

 

59L

害 谁不是呢 来战里他俩有一期是真谈崩了 火火转头就走一天没跟三哥说话 结果晚上三哥就给火火怼墙角还来摸头杀 

 

60L

我记得我记得!

“好了是我不对,别生气了好不好?理理我?”

各位品一品这哄小女朋友的语气!三爹男友力真的满点

 

61L

我就是那里入的双花啊!三炎天下第一完美互补,火火看着挺清冷,放开了撒娇撒泼什么都会,三哥看着和善其实对不熟的人超有距离感。

 

62L

我作证,之前活动有小网红想往三哥身上蹭三哥直接躲开了还问她您哪位,A爆了

 

63L

草 你三爹真的是你三爹。我是阿伟,我连夜去的火葬场

 

64L

不是,什么情况,我是炎骑我第一个不服,来战里阿炎怎么就不A了?

 

65L

他哪里A

 

66L

拉着三哥打拳皇?我寻思三哥那确实没打过他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虽然我也玩拳皇,但他俩玩听起来怎么这么好笑啊

 

68L

我是64

你们都忘了倒数第二期三哥脚伤阿炎怎么照顾三哥的了?

 

69L

那我66的 我也回一下64的炎骑妹妹:不要你哥总强调他宇宙级爷们儿你就信,男孩子都是越想拥有什么越强调什么

 

70L

而且我真的一生难忘炎炎背着三哥爬楼梯时候字幕组搞的事情

三哥:“你不用这么仔细,我自己扶着点就行”

炎炎:“闭嘴待着”

【字幕:其实我也有照顾你的力量】

 

71L

干 叫什么来战阿 这综艺真名叫来结婚才对吧?

 

72L

谁说不是呢!三炎女孩的快乐你们想象不到,双花组永不认输

 

73L

dbq 永不认输我真的要ky一句:动炎女孩不拆家,林萧宝殿不会垮

 

74L

……靠 这个口号 知道的都该流时泪了 

 

75L

那是两家唯粉撕逼在热搜挂了将近一个月那次吧?堪称大千世界最大规模撕逼战,工作室发声明营销号劝架都没用,最后正主自己开的新闻发布会澄清

 

76L

草 那个真的好哭 我唯一觉得炎炎A出天际的场面 但是真的再也不想他经历一次了

 

77L

萧炎真的,太刚了。

 

78L

那件事我男票都被他圈粉了 柔中带刚的男孩子真实天下第一可爱

 

79L

谁说不是呢 我们年级主任还发朋友圈感慨 吓得我学生问我不是粉随正主吗萧炎发量那么多年级主任怎么还是秃了

 

80L

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眼含热泪摸摸我的发际线

不过动炎女孩也确实粉随正主的刚

 

81L

没错了 萧炎坐在那一条一条念骂上热门的黑料 念一条澄清一条 他那时候也才二十出头啊 黑子真的该死 后来实在念不下去都带哭腔了

然后!林动突然空降发布会,直接上台把萧炎话筒拿过来说他相信萧炎而不是流言,他和萧炎的关系不需要任何参与不到他们生活的人质疑,记者都没反应过来时候粉丝区不知道谁先起头喊的,越喊越齐,我没去我看直播都在哭

 

82L

nmd 我哭了 相信萧炎而不是流言 林动好他妈会说一男的

 

83L 匿名

草……我一个初恋追星的路人也震撼了,3T粉和T3粉都好牛逼阿

玄黄少年行之前我崽还提到这事来着,那阵儿我们给他打榜争大屏嘛,他说没必要不用为了他和其他家吵起来,他喜欢的前辈经历过这个所以他不希望我们也那么辛苦

 

84L

不 等一等 林动这么会说话?他不是大千世界第一直了?

 

85L

楼上 不然你以为动炎咋来的 林动所有的会说话都说给萧炎了

果冻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更好奇楼主那句3T粉和T3粉

 

86L

姐妹村通网?唐三粉和TCTD3顶流粉啊 

萧炎林动牧尘 TCTD的 流量TOP级人数THREE 可不是3T吗

 

87L

其实我觉得林动这个直男法和萧炎的铁A人设一样 一阵一阵的

 

88L

太对了,萧炎很多时候做的事其实特别对得起他这个人设。比如韩枫退圈那事,他直接发的律师函警告韩枫停止诽谤他的经纪人药尘,还说业界拼的是实力不是拼谁没有良心,后来判决韩枫公开道歉的时候韩枫也基本被娱乐圈封杀了,就只能退圈,现在不知道干嘛去了。

 

89L

这件事我就真的要叫一声爹

炎爹 看看妈妈 和妈妈结婚吧

 

90L

楼上几个菜啊辈分都混乱了

 

91L

四粒花生米吧 煎一个炒一个烹一个炸一个吃乱套了

 

92L

要不也不能还有挺多炎骑炎哥炎帝的叫啊,这些事他确实一直都特别刚

如果不算他转头就发微博艾特药尘的话

 

93L

对哈哈哈哈哈哈,一下子就软回去了,感觉像情窦初开的高中男生,做点成绩就迫不及待跑喜欢的对象面前邀功

 

94L 匿名

好了 窥屏到现在我懂了 

不是虚假人设 就是爱豆真实的一面罢了

另外他这真实的一面是不是和林动的直有点像啊?林动薛定谔的直他薛定谔的A?

 

95L

。这个形容我突然失语

 

96L

楼主好会说,一击到位

 

97L

不过楼主等一下!我猜你掉马了哈哈哈哈哈

 

98L

玄黄少年行 爱豆是萧炎 然后我看了下萧炎最近的私人行程是三天前,有其他路人po网上的机场偶遇照

然后少年行的练习生从那个机场经过的

 

99L

周元!

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的大周王朝小哥哥!rap超6会街舞会画画会写歌的小哥哥!学历高家世高颜值高光乐器就能玩十几种的全能小哥哥!

 

100L 匿名

既然掉马了我就大吼一声看看元元入股不亏

另外决赛今天播哈,没看的姐妹们我剧透一下我崽签进TCTD了,萧炎前辈去现场领的他

恭喜我崽追星成功,妈妈也要努力工作养你了

 

 

 

 

——END

 

 

【19.08.19 0:20 4940字】


没写出来的彩蛋:po剧本给官博唱rap的炎骑粉头是周元弟弟

评论(39)

热度(137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