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树青

萧炎的网络妈咪。
不要在评论区提我没写过的文。

【ALL炎】这期帝旅嘉宾都怎么回事?

我又来了,没写完的三月份摸鱼当四月份的营业,cp见tag

是一个乱七八糟的我流爱豆综艺论坛体 吧 ?和三炎那篇一起搞了个合集大概就算是系列了,娱乐圈paro都按这个背景走

对原著印象很模糊了是真的所以一定(?)会有程度不等的ooc危机

非常不搞笑的沙雕摸鱼

 

缩写提及:TCTD=天蚕土豆 TJSS=唐家三少

yqmm=炎骑妹妹=萧炎(xy)粉丝 

ycjj=银草姐姐=唐三(ts)粉丝

林动(ld)牧尘(mc)

【ALL炎】这期帝旅嘉宾都怎么回事? 

By.沉青如树

 

——

 

楼主

建议节目组多加一条规定:萧炎身上禁止挂人。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我知道楼主说谁了,我先笑为敬

 

3L

看过节目的还有不知道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炎炎当时表情我笑飞

 

4L

帝旅铁粉表示楼主就差直接点名了!那段不止xy,在场所有人表情都很奇妙哈哈哈哈哈哈哈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当时字幕还打了个撒娇后辈最好命,xswl,后期是真的懂

 

5L

13秒cut上微博热门了,今晚热搜预定。

诚邀大家顺便一品旁边ld的表情,人间真实好委屈一男的。

 

6L

我刷到了来着!ld瘪嘴都憋成唐老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草太他妈好笑了,

尘哥和ts的表情也很值得瞩目,cut07秒的时候尘哥眼神下撇很明显看不下去,我盲猜某后辈回去就会以各种形式躺进黑名单

 

7L

???我靠?这期帝旅播了?

楼上楼下姐妹稍一稍稍一稍有无好心人给补课!晚自习错过直播的人现在好奇到抓心挠肝

 

8L

楼上刷刷微博吧,这期帝旅真实全程高能,好几条相关都已经挂上热搜了

反复看了三十遍的人表示ts的表情才是最微妙的,一开始和xy说话还是笑的,mc出场直扑到xy身上,差不多片段第三秒,可以看到ts眼神闪了一下,抿了抿嘴角才把营业微笑抿出来,但是也就干脆不看那俩人了。

 

9L

……热搜榜前十有六条是这期帝旅嘉宾和你炎姓名排列组合了,不愧圈内第一花,姐牛逼

以及回七楼,热搜第一条帝旅修罗场点进去,热门第一就是那段13秒cut,内容丰富感情复杂可自由脑补

 

10L

我本来想进来夸一句炎姐可爱,9楼称呼我虎躯一震

姐妹同泥?

 

11L

楼上两个姐妹我哭了

给娱乐圈留个男的吧!!!(痛哭流涕.jpg)

 

12L

楼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多年了还有人信萧炎是瓜吗

 

13L

怕不是萧火火小号

 

14L

我是9L!10L看我!我泥!乌坦城第一铁血泥塑母亲粉在此!

顺便为十一楼姐妹深情点播一首梦醒时分,帝旅播到现在麻烦吃瓜群众抠jio路人帅哥美女试探性点进热搜康康,谁能说出来小颜是瓜我点佛怒火莲自焚三天三夜。

况且上期帝旅的片尾花絮,小黑屋提问环节按颜值排序那个提问,连林动的第一顺位都提名萧炎,什么叫世界第一公主殿下!这就是!本过激泥塑不允许任何人看着小颜的公主剧本说漂亮妹妹是瓜!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

 

15L

林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操我为什么错过上期花絮!xswl你哥大千世界第一直男人设不倒,没记错上期飞行嘉宾是天选和小月仙?太好笑了当着流量花里两个颜值top的说这话是想被几方制裁啊他

 

16L

点佛怒火莲那位泥塑姐姐惊到我了,姐点几个色的,我追加虚无吞炎,颜妹妹必须女的

 

17L

???那我追加海心焰,萧炎是男的

 

18L

楼上两个过分了?我追加金帝焚天炎,萧炎女的!

另外回一下15楼,只有一方制裁而已,不信你看这期帝旅全程头发最绿的是谁

 

19L

我们炎真滴记仇!本来劈柴环节都是欺负飞行嘉宾的结果炎炎手一指就把动哥安排过去了,当时动哥那个表情,惨到我边笑边为他演奏小白菜

 

20L

牧尘也是很他妈懂啊而且!下一秒就扑萧炎怀里喊感谢炎哥!这是什么活泼机灵小狼狗后辈对比一旁满脸人生绝望的林动简直!看到那一幕我当场为绝美爱情哭到冰火两仪眼水平面上涨三厘米,牧炎锁了锁了我这个坏心眼锁匠不给他们打锁孔,我可以单身没吃宵夜必须结婚!

 

21L

???楼上莫要对普普通通前后辈关系zqsg???你炎去年七月份访谈石锤过牧尘只是同公司关系比较好的后辈吧,以为我林萧宝殿没人了前辈也敢带下场?建议控干净脑子里能淹没海神岛的积水把进度条往后拖拖,看看谁留小狼狗洗菜自个儿陪正宫劈柴了呗

 

22L

……不是,楼上两家说就说,怎么非得拉我家?我哥神界正儿八经盖章的海神,你们是觉得他还负责废水回收处理是怎的?

另外说前辈,我寻思着另两位也比不过我哥这个同辈吼,内涵有意思吗,难得佛一阵儿怎么上赶着来舞?这么想被双花姐姐教做人,nb plus

 

23L

9102了霜化还没醒?拉郎还拉出理直气壮我真是你马卖啤,在论坛跟后辈舞个什么虚假爱情龙卷风,亲亲这里建议直接去TCTD和TJSS两家大门口扯横幅万人血书求合作呢嘻嘻嘻

 

24L

我惊了,楼上杀几个马戾气这么重?双花关系就是好啊有什么问题吗?艺人私交也得放镜头前摆拍给你看了?在这边舞键盘舞得风生水起忘了前两个月你组关于双花关系的扒皮贴了?

 

25L

靠前两个月围观过全程的坐不住了,嘲双花是假的先搞到第二条16年初版海神之光再说话叭,而且帝旅这节目本来就是两家公司的合作综艺?唯二MC就是三炎俩人,23L假粉都装不像吗,我笑到楼下邻居来敲门

 

26L

……怎么莫名其妙撕起来了?没看帝旅的真实惊慌

再有各位姐姐撕逼能不能说明白点这些缩写组合都是谁,妹妹看不懂妹妹好累

 

27L

好好笑,tcl,看26l仿佛看到当年刚入圈的我。

挑几个可能路人比较迷惑的科普一下,天选是萧薰儿,选秀C位出道即红,人美心善又是全能ace手拿天选之女剧本所以叫天选;小月仙是绫清竹,练习生时期因为一套古风写真出圈,这个称呼就是那套写真的标题,一直火到现在;没吃宵夜就是牧尘萧炎的首字母缩写谐音,cp名叫牧炎;林萧宝殿是林动萧炎,cp名动炎;双花就是三炎,唐三和萧炎,也叫双top,因为俩人代表作的标志物分别是佛怒唐/火莲,为了防止两家唯检索,双花这个称呼就叫开了

另外帝旅就是个养生旅游节目,每期找家有特色的民宿住一周体验当地生活,唯二MC唐三和萧炎,另外还有常驻嘉宾和每期的飞行嘉宾,牧尘和前面提到的尘哥,药尘是这期飞行嘉宾,林动是常驻,不过好像也就录了四期?不知道之后来的常驻是谁。



——tbc

评论(4)

热度(91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