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树青

萧炎的网络妈咪。
不要在评论区提我没写过的文。

22:00|萧炎印象曲|烈炎纪

“东西河风吹都苍凉,吹不老少年模样。” 

520彩蛋准时掉落,今后也一起喜欢炎帝吧!

填翻·斗破苍穹萧炎印象曲·烈炎纪 


————原曲staff————

原曲 :《奉爱之名》

歌手:吴雨霏

作曲 : Kiri T

编曲 : Kiri T

作词 : 陈咏谦

————填翻staff————

《烈炎纪》

策划/填词 :沉青如树

演唱 :椎名小狗

海报 :再见

后期 :拂尘_Kireina

【为爱发电,非商用,无盈利,且禁止一切商业用途】

【禁止一切无授权二改及视频剪辑】

————————————

叫醒了沉睡的灵魂

推开世界 曾紧闭的门

大千中摘一粒星辰

回击所有 看轻我的人

与命运殊死一搏过

从不甘心做泥尘 

—— 

不敢倦怠每一分

穿风过云 独自走晨昏

天书偏爱唯我是问

拿捏方寸 要逼我承认

可谁规定我不配入场

登临苍穹之上

我同样 能够 能够逆风破浪

——

当年与天地争轻狂

投身入青山莽莽

后来大漠走夕阳

几次虎口探汤 我亦有胆量

绝处亲手造希望

——

东西河风吹都苍凉

吹不老少年模样

前路有险阻无疆 一身反骨以为枪

我命由我亲自闯

——

世界屡屡送我跌打苦难动荡

要我投降

然而我毕生偏是热血见长

钟爱颠覆势利纲常

而当我寸步不让

身后尚有温柔海港

——

当年将世人冷眼尝

从云端跌落汪洋

幸好灵魂未颓丧

有人扶我臂膀 使我不沦亡

信我能破开天光

——

东西河风吹都苍凉

吹不老少年模样

我远赴云山万丈 极地深渊走几趟

庸俗世人岂能妨

——

把热血当焰火燃成光

无涯荒野放亮 比初阳滚烫

与春风辞别这一场

潇洒岁月长 等别来无恙

——

把雨雪在发上织成霜

时间温柔挥刀 隔离开沧桑

回首仍然少年模样

东风里闯荡 内敛着勇莽

——

当年与天地争轻狂

将世人冷眼尽尝

仍有余地造希望

因身后有海港 无条件容让

信我能改变纲常

——

而我何曾辜负众望

苍穹之上登临去

淬火驭雷行万里

开辟天地烈炎纪

我做我自己上帝

——



评论(6)

热度(1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