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树青

萧炎的网络妈咪。
不要在评论区提我没写过的文。

20:00|all炎|逃婚后我被队友强制爱了

ABO three批 自行避雷

3k字离谱短打 520快乐各位 社畜干活去了orz

上一棒:@南裳(再次备考,不定期更新) 


>>


“这上面写重金悬赏未婚夫萧炎。”


涂了艳红蔻丹的玉指在寻人启事上轻点,美杜莎颇为好心情的勾了勾唇角:“一亿金币……”她念,目光故意往一旁的黑袍身影上瞟,而后才补充道:“古族少族长好大的手笔。”


“……”黑袍人影沉默片刻,抬手,越过她把那张寻人告示撕了下去。


“谁要结这种不明不白的娃娃亲……”草草把告示折了几折揣进怀里,萧炎这才扯下兜帽,露出张和清亮声线极为贴合的清秀面孔来。


然而下一秒就被美杜莎干脆利落地把兜帽盖了回去。


“这个时候又不怕暴露了?”蛇人部落女王幻化人形比他高小半个头,沉静声调和盖在兜帽上那只手的力度一道压进萧炎脑中:“我看你害怕是假,想借机背叛本王,找你那古族的小情人私定终身才是真吧?”


我尼玛。


字字入耳如同道道雷击,后颈某个部位又开始蠢蠢欲动的泛疼。萧炎闭眼又睁眼,强按下太阳穴仿佛跳舞的抽动,一个甩头避开美杜莎还盖在他脑袋上那只手。


“你有病吧,疯女人!”他说,深色兜帽遮不住白皙面容上两片气急的飞红:“什么背叛!我们两个根本就没有深度标记!”


“本王也不介意赏赐给你一个深度标记。”美杜莎从善如流,目光极富暗示意味的从萧炎面上一路向下流连:“毕竟你的滋味尚可,尝起来,勉强还能让本王满意。”


“……女王陛下。”


脚下不动声色地后撤两步,萧炎深吸一口气,强压住了一些火气的道:“三月前悦来酒楼多谢女王搭救,但是小子和女王终究是道不同,也请女王别再……!”


未完的话语伴随着身形骤然的一滞。“道不同?”美杜莎问,眼尾狭长的凤眸一瞬不瞬地盯住他,眼里秋水凝成有如实质的钩子:“那你倒说说,怎么个道不同法?”


浅层标记终究也是标记,后颈的腺体在美杜莎属于天乾的威压流露出来那一刹就蓬勃出尖锐的痛感,刺得萧炎眉心一抖,脑子里不受控的跑起这数月来诸多画面:得知与中州古族的亲事后连夜溜走,心想着要自行去中州与那少族长退婚,然而走出不过月余,就被他结交来,引为人生知己的几个所谓兄弟使计放倒在悦来酒楼,然后就是好几股天乾的气息结成庞杂的网,铺天盖地地把他罩住,之后又被更为强大的气息冲散,声响渐无的房间里他从难耐的高热里挤出一线清明去打量周围情况,旋即对上一双极具攻击性,美得令人多少有些胆战心惊的眼睛。


而后,便是颠倒鸳鸯,被掀红浪,巫山连绵不绝三日云雨。种种情动纵然只在闪念之间也迫得萧炎面红耳赤,又过一晌才咬咬牙,强行忽略那股子灼痛,道:“譬如,我萧炎对随你回塔戈尔沙漠一事,绝无兴趣。”


“这可由不得你,我亲爱的人类宠物。”嗤笑一声,美杜莎移步拦到欲走的萧炎身前,手指轻柔地从萧炎领口一路向上游移,又在接触到那个白皙小巧的下巴颏后骤然使力,直接将其钳住。


“此前你说要自己前来退婚,给古族一个交代,本王念你心骄气盛,这才忍了你走到现在。别忘了本王离开蛇人部落就是为了找个合适的地坤回族内繁衍后代,萧炎,你真以为你逃得了?”


空着的手在萧炎平坦的小腹上揉了几周,美杜莎挑眉,故意凑近萧炎耳朵,把语调压成含糊的暧昧不清:“这里,好好空着,等着给本王揣十枚八枚蛇蛋吧。”


>>


就离谱啊!


萧炎想:他怎么可能生蛋啊!


还有这古族人也是!


萧炎晃了晃头,试图坐起身,片刻后头晕眼花的将唯一小幅度抬起来了的脑袋重重摔回枕头。他本以为这世上蛮不讲理的就美杜莎一个,哪知古族怕不是全族都没有道理可讲,想他为表诚意孤身前来,客客气气亮明身份阐述观点从而达成退婚实现婚姻自由的腹稿都在脑子里拟了三百遍,怎知甫一敲开古族大门,刚把名字报完全就觉得眼前一黑,混乱中只依稀记得听到了类似于抓住他、留活的这类听起来颇为让人折寿的短句。


怎么,你们古族是有什么规矩说不能退少族长的婚,提出退婚的人会被绑架感化或者干脆物理超度吗?萧炎愤愤腹诽,他现在四肢被捆得严严实实,莫说全身无力,就算是正常状态都未必能挣脱,浑身上下能动的只有脑袋,不消说也想得到又是被下了什么药。


——没办法的事。萧炎眨眨眼,试图安慰自己。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给他下药,发配海棠,三年抱俩,遇白月光,不是火葬,就是上炕……


——不行!这根本没有办法安慰啊!


要不是四肢无法动用,萧炎估计自己此刻已经抱着自己乱成一锅八宝粥的脑袋从脚趾到手指都尴尬的在床上蜷缩成一团,好在外面传来门板被推开的吱呀一声,有效打破了他即将被自己的脑补尴尬到当场折寿的局面,萧炎支棱起耳朵,万分仔细地听着衣料摩擦的声音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直到手指能接触到的床面很清楚的感觉到因着什么力度向下微微一沉。


应该是坐到这儿来了?萧炎暗想。下一秒覆到他面上的手指证实了他的猜测,而紧接着响起的声音更是惊到他忘记假寐,直接睁开了眼睛。


“萧炎哥哥。”


银铃般清脆的少女声线传入耳膜,萧炎惊愕地瞪大了眼睛,看向面前气质如莲的绝色少女。


“……薰儿?”


他这时才发现自己还能说话。面前的少女眉如远黛眸似点漆,气质清冷而淡雅,俨然是位只可远观的绝世佳人,只眉宇间确凿有着几分熟悉,才让萧炎心思电转间,试探着叫了记忆里那个对自己分外依恋的小丫头的名字。


所幸,面前少女的脸色随他话音的落下而骤然明亮起来,绽出一个比方才还要明艳的笑容:“太好了,薰儿十二岁那年离开萧家,之后萧炎哥哥半点消息都不肯传过来,薰儿还以为,萧炎哥哥早就把薰儿忘了。”


“那怎么可能……”萧炎应和,事实上笑得有些心虚。薰儿离开萧家的同年他分化成坤泽,此后以萧宁为圆心以萧家族人为半径画圆,勤学苦练立志成为一个能一挑十天乾的霸道坤泽,外界的事情几乎就没怎么再理会。等他理会的时候,又直接是从天而降一个娃娃亲叠着聘礼已到迎亲队伍已到来接新人回中州行礼的致命buff,吓得他思绪混乱,脑子一热就从后窗翻出去选择了跑路,过后更是一直想着如何回绝这门亲事,更是没时间梳理许多关系……


“对了!”灵光倏地一闪,萧炎仿佛抓到什么救命稻草,目光热切地迎向古薰儿探询的目光:“薰儿你知不知道,你们古族的少族长现在在哪里?”


“逃婚是我有错在先,总该和他道个歉的。”


纵然躺在床上一动不能动萧炎也格外正气凛然,黑白分明的一双眸子直盯屋顶,好似能看到什么如自己所愿的未来:“但有些话也该说清楚,我暂且对婚姻之事无意先按下不提,我们两个连面都没有见过,互相都不甚了解,更无从得知满不满意,只凭一纸婚书就绑定到了一起,怎么想都还是太武断……”


“少族长对萧炎哥哥可是满意的很。”


少女清脆声线恰到好处地响起,拦路截断萧炎的发散,眼见那双漆黑如墨的眸子把焦点从屋顶转移回自己身上,古薰儿倚在身后的手默不作声地收拢成拳。


“归根结底,只是萧炎哥哥不满意。”古薰儿笑笑,迎上萧炎还欲表达些什么的目光,动作轻快地凑到近前,探出根手指抵上萧炎唇瓣,抵住了他未完的语句。


“说什么一直记得,只怕也是萧炎哥哥拿来哄我的吧。”


本该纯粹温和的笑容,此刻却无端把萧炎看得遍体生寒。


“不然的话,萧炎哥哥怎么会不知道,薰儿,就是古族的少族长呀。”


“刚知道萧炎哥哥跑掉的时候,我其实没有太过于生气,毕竟萧炎哥哥就是这样一个自由的人,又事事都要有交代,所以我知道,你一定会来。”


“但是我没有想到,萧炎哥哥这么不乖……”


淡雅体香和温热鼻息一并扑到萧炎鼻端,他几乎是目瞪口呆地看着古薰儿垂首,在他后颈处嗅闻,动作带动落到他脸上的青丝,泛起一阵痒意。


“其他天乾的味道……萧炎哥哥,你说,薰儿该怎么罚自己的未婚妻呢?”


古薰儿抬起头来看他,目光望得极深,满意地从那双黑白分明,好似幅山水墨画的眼里,看到自己盈满的影子。



——


【2022.05.20 00:00 3000字】


未完待续吧

如果我还有空写的话(


下一棒:@别看了萧炎是我的崽 









评论(17)

热度(2167)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